(10-5)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10-5)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12.9.2010 墨西哥坎昆)同修:師父好(好)現在我們知道還差幾千兆點就能換到世界和平,我們能做些什麼來賺到這些點數,讓世界實現和平 師父:哦,別擔心,我會處理,這個你們沒辦法(謝謝師父)我能給的點數都已經儘量給出去了,我想多給,但天堂不准我多給,所以我一次給一點,不是每次都能...這幾天我已經完成了,少幾百萬點,我已經解決了,我們會看到稍微和平一點,不過整體人類意識必須提升,來支持和平的氣氛,懂嗎?不是我不想全部給,不是我不想馬上解決,重點不在這裡,假設我讓世界各地都和平,他們繼續跟動物為敵,他們虐待動物,小型辦公室為世界造下新的業障,因為他們會說沒事,我每天吃動物也沒發生什麼事,懂嗎?長久以來戰爭不斷,他們都沒有想到會發生戰爭,都是因為殺動物吃動物的關係,他們認為吃動物跟那無關,因為並不是立即報應,不是一吃雞肉,隔壁馬上有戰爭,懂嗎?(懂,師父)要一段時間累積足夠否定的能量,才會爆發戰爭,所以他們不覺得兩者有關,沒有想到殺生跟戰爭的關係,就算我或任何人一直設法讓世界和平,也必須慢慢來,要他們值得才行,要等他們長大,就像你很愛你的孩子,但你不會買賓士轎車給孩子開,你先買塑膠腳踏車,四輪的,他才不會跌倒受傷,然後你再買給他兩輪的腳踏車,然後再買摩托車給他,然後再買小轎辦公室出租車,先買便宜的車,比方說這樣,懂嗎? 同修:謝謝師父 師父:不客氣(我愛您)我希望我能立即解決,但不應該這樣做,這不是天堂的旨意,我必須配合全宇宙,不是只有這個世界。 同修:親愛的師父,地球是否有共同的靈性點數? 師父:很多人一起打坐賺的點數? 同修:我是指地球整體,地球共同的靈性點數 師父:地球也有同修:共同的靈性點數,很抱歉問這種瑣碎的問題,不過地球現在有多少共同點數呢?還需要多少點,才能保住這個美麗的地球呢? 師父:現在很難計算,我們可以說幾乎是無限多點,好多好多千兆、好多好多百千萬億兆點,還需要多少點?還需要好多百千萬億兆點,數不清了,如果你們沒有這個宜蘭民宿地球就去其他星球,我們救地球是為了其他人,如果能救也好,不能救就算了,順其自然,懂嗎?(謝謝您) 我之所以要救地球不只是要救物質的星球,而是救人的意識,他們應該提升,應該考慮環境,為了後代子孫、為了動物,他們應該有慈悲心,救地球只是一個喚醒他們的催化劑,物質的生命很短暫,死就死,反正人早晚都會死,救靈魂才重要。現在我有足夠的功德救地球一半人口,如果不用把點數花在其他方面,我可以救全部人口,但是因為戰爭、業障、殺動物的惡報,很多都需要解決,就像房子不只門破掉、浴室漏水、屋頂也漏水,懂嗎?院子雜草叢生,需要時間和精力一一處理不同的事,你們照顧好自己,好好打坐九份民宿就很好了,懂嗎?那也是幫忙,知道嗎?因為你們所到之處都帶去和平的氣氛,你們樹立好榜樣,這樣也是幫助我,你們幫忙很多,我對你們很驕傲,甚至看你們跳舞,我也覺得很驕傲,就像祖母看著孫子,“你看,好棒”我非常引以為傲,看你們要煮菜,還要發傳單,提供素食給民眾和員警,還會唱歌跳舞呢,不一定要跳舞,不過那些會跳舞的,前世一定有很多點數,才會有跳舞的才華。同修:親愛的師父(是)靈性點數能抵銷惡業嗎?能抵銷多少呢?還是說業障只能靠內在音流才能清洗? 師父:不是,在印心時你過去生生世世的業障會被消掉,成為自由的靈魂,不過你還留有一點業障,這樣才能留在地球上,直到壽終正寢酒店經紀,懂嗎?業障不能完全消除,全部消除你就死了,還沒到第二界或第三界、第四界,你就死了,懂嗎?所以留一點業障,在這裡受一點苦,這樣你才有時間修到第四界、第五界,懂嗎?(懂)好,我們不能消除,但可以儘量減少,印心的時候我說過,比方說你原本會遭遇非常嚴重的意外,結果在夢裡遭遇,或者意外沒那麼嚴重,你是發生意外,但沒有受什麼傷,懂嗎?或者你很快就復原,醫生也很驚訝,比方說這樣,懂嗎?好,如果把你這輩子的定業完全清除,你就立刻往生離開人世了,所以要留久一點,提升你的等級,因為在這個世界修行很有功德,提升很快(非常感謝您)跟在其他星球或意識等級比起來,在這裡修行比較好酒店工作,是(謝謝) 知道為什麼嗎?如果你去阿修羅界,只是阿修羅界而已,很多有瀕死經驗的人,他們回來以後描述天堂有多麼美好,跟這裡很像,不過更漂亮,那裡的人死的時候,雖然年紀很大,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只是阿修羅界而已,他們就好喜歡,不想再回到人間了,然後回來以後一直哭,懂嗎?如果你修到阿修羅界已經很快樂了,你不會想要打坐,懂嗎?沒有動機、沒有動力讓你想打坐,在這裡你們對家庭感到厭倦,感情的事讓你心碎,你看人類和動物受苦於心不忍,你想採取行動終止痛苦,不只你的痛苦,還有周遭一切痛苦,或用你靈性的加持和祝福來安慰他們,懂嗎?所以有動機想要修行。在天堂大家都很快樂,根本酒店打工不記得今天是哪一天,忙著享受都來不及了,沒有任何事讓你想要去別的地方,懂嗎?但阿修羅境界不永久,他們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在乎,在這個世界這麼痛苦都沒人想到未來的事,懂嗎?是,如果你在阿修羅界很快樂,你不會想要修行的,在那裡很難修行,你認為在這裡很難修,因為很忙、很痛苦,那你應該去阿修羅界,就知道那裡更難修,因為沒有動機讓你想要修行。 同修:師父好(好)非常感謝您在最近的視訊裡,好像每次都給人類更多獲得加持的機會,加持力也越來越強了,是這樣嗎?師父:對,是這樣沒錯,不過並非永無止境的,如果人類冥頑不靈,不覺悟那就... 你說的沒錯,那是為了幫助人類更有力量覺醒酒店兼職,然後採取行動拯救自己跟地球,如果他們不覺醒就會失去一切。同修:似乎宇宙加持更多,給予更多賺點數的機會 師父:不,一直都有加持,只是現在比較強,因為我們需要加持,就是這樣。 同修:所以這是目前拯救自己、拯救地球的機會。 師父:對,因為情況緊急,所以天堂幫忙,我也祈求他們幫忙。我說人類很可憐,不要譴責他們要幫助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憐,第一,他們沒有被告知。第二,知道的人不想告訴大家,因為利益、權勢、政治地位等等,那些只想到自己的人,不明白如果失去地球他們也會死,懂嗎?不過很難說動人心。同修:師父好(好)您說觀音法門修行人獲得較多加持,例如天使的加持(包括所租辦公室有來源)植物、風、空氣,是不是要意識到加持才會獲得加持? 師父:不是,記得感謝他們就好,雖然沒有意識到,還是會感覺到,所以雖然你說不知道,但是你去森林坐一坐就感覺很好,然後說是氧氣的關係,你看,不一定是氧氣的關係,你去海邊泡在海水裡會覺得很好、很放鬆,你說是海水的關係,是因為海水沒錯,但不只是物質方面,大家都喜歡去山上走走,為什麼?山上跟平地有什麼差別?只是比較難走而已,但在山上感覺比較好,懂嗎?(懂,師父)因為加持力的關係。第五集完 未經校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