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常德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胡丹)12月30日,常德市召開青年企業家商會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唐丁傑當選為常德市青年企業家商會第二屆會長,選舉新一屆常務理事45名,會議還選舉產生了常德市青年企業家商會第二屆常務理事、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市青年企業家商會成立於2010年,目前會員84名。市委常委褐藻糖膠、市委統戰部部長華學健,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陳偉俊出席會議。
  自2010年常德市青年商會成立以來,已歷時三年。三年來,通過會員的努力,青商會已經在常德市商會組織中小有名氣,併在茁壯成長,有15名會員擔任市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在市委市政府組織的各項活動中,青商會會員都是重系統家具要的組成成員,充分展示了青商會會員的青春、朝氣。三年來,青商會會員的企業也獲得各種榮譽稱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雷文峰、周傳家、胡文斌等企業家和其所在企業在三年來分別獲得了常德市十佳優秀創業企業和創業人物的稱號。  (原標題:常德市青商會舉行換屆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