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中文網1月16日報道,2014年1月2日,清晨6點,76歲的華裔老人胡孝慈在布魯克林遭遇車禍慘死。起初,美國警方判斷此案是老人闖紅燈引起的,所以事故沒有責任方,但16日的監控錄像使案情出現轉機。
  據報道,此前警方表示,司機留在現場配合調查,該起車禍為意外,並不會對司機提起訴訟。在附近的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員目睹了整個過程,他表示老人被撞飛後彈到了另外一輛紅色的JEEP車上,兩車車主都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
  警方初步報告顯示,當時肇事車輛沿65街從西向東行駛。根據肇事司機口供,警方判斷死者闖了紅燈,並且肇事車輛車速很慢,因此將車主、一名西裔男子放走,並認為此案件不存在責任方。
  不過,案情突然出現了轉機。在美國中文電視徵集目擊證人的呼籲後,事發地點東南角的酒樓經理找出了酒樓監控錄像。錄像顯示,事發時老人在即將過馬路時探頭看到一輛車正向自己駛來,因此突然加快腳步,跑過馬路,卻沒有看到另一方向的車輛急速駛來。肇事車主猛閃車燈,但也為時已晚。根據車流判斷,肇事車輛有可能是闖紅燈,而死者家屬代理律師戴禺稱,紐約州法律規定,就算肇事司機並未闖紅燈,行人已過馬路中線,司機理應避讓行人。發生命案,司機難辭其咎。
  這段錄像將作為案件重要且唯一的視頻證據,還原事件真相。  (原標題:紐約華裔老人車禍慘死 錄像曝光肇事車疑闖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