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港區的東京塔7日晚亮起象徵奧運五環的燈光,為日本選手助威。55座東帛琉京塔模型組成的心形中間還有“加油!日本”的字樣。
  中新網2月8日電 ARMANI據日本共同社報道,配合索契冬奧會開幕,東京都港區的東京塔7日晚亮起象徵奧運五環的燈光,為日本選手助威。塔前廣場上還擺放組成心形的55座東京塔模型。
  當地時間下午西裝6點左右,東京塔呈現出夢幻般的色彩。站在高度為145米的大觀景臺上,55座模型盡收眼底。心形中間還可以看到“加油!日本”的字樣。
  就讀研究生的北川優子帶著兒子裕蒼一起登上了觀景台。她笑著說:“一想到奧運會馬上就要開始就感到激動。希望日本選手們能有出色表現。我長灘島將和兒子一起為他們加油。”
  日本選手獲得金牌後,東負債整合京塔將在翌日傍晚至晚10點亮起五環燈光。  (原標題:日本東京塔亮起燈光 為索契冬奧會選手助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