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5月9日電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6日上午,上海楊浦區僑辦組織僑界高考學生家長參加了由區教育局招生辦公室舉辦的“2014年楊浦區秋季高考政策解讀和志願填報講座”。
  當天,上海市教育考試院劉玉祥副院長應邀作了專題報告。劉玉祥對比去年上海高考的各項數據和高考情況,解析了今年上海市高考考情發生的變化和可能的影響,結合今年考生具體分佈情況、招考特點和報考註意事項及各大院校歷年招生指標和趨向做了細緻介紹,並對高考平行志願的填報進行了詳細解讀,給予建議,同時強調了本市對“三僑生”子女參加高考的具體政策。講座最後,他還就與會教師、家長的提問題,進行了具體解答。
  每年高考都是全社會關註的焦點,僑辦針對這一現象,積極爭取楊浦教育局招生辦的支持,已經連續17年舉辦為僑界高考咨詢活動,以豐富的講座內容、實實在在的操作方法,為涉僑家長指導高三畢業生填報高考志願提供幫助,贏得了僑界家長的熱烈歡迎。  (原標題:上海楊浦組織僑界家長參加“高考政策解讀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