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 通訊員李嘉林)這些天來,邢台67歲的張金秀老人尋找大學老同學一事,備受社會各界熱心人的關註。6月17日15時,張金秀告訴記者,最後一名聯繫不上的老同學朱振玲已打來電話,如今班裡40餘名同學均取得了聯繫,大家表示將如期前往參加畢業40年同學聚會。
  據朱振玲介紹,她1975年大學畢業後,分配到天津大港油田工作,後來由於工作和孩子等原因,很少與同學聯繫。同時,由於滄州泊頭老家親戚較少,她便留在天津生活,現居住在天津市和平區。17日13時許,朱振玲接到弟弟的電話,原來弟弟的一個同事從本報獲悉張金秀正在尋找老同學,便轉告了這一消息。朱振玲得知後很快與張金秀取得聯繫,歡迎老同學明年來天津聚會,她將盡地主之誼。
  (原標題:全部老同學都已找到 將如期參加同學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