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瀘溪站7月24日訊(通訊員 楊世方)7月23日,記者從湘西路橋公司G319瀘溪縣白沙至武溪公路路面一期工程項目經理部獲悉,隨著招投標工作的圓滿結束,路基挖補換填及水壓碎石層工序的緊張實施,319國道瀘溪縣白沙至武溪公路路面一期工程已全面展開,預計今年12月底前完工。
  當天上午,記者在工程施工現場看到,一輛輛工程運輸車正來回穿梭運輸砂石,隨著工程車翻鬥慢慢豎起,車廂中的砂石傾瀉而出,壓路機迅速將砂石壓平夯實,現場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據施工現場負責人介紹,整個路面一期工程將分為路基挖補換填,水壓碎石(級配),水穩層攤鋪,瀝青混凝土路面層攤鋪,排水溝、護欄等交通附屬設施建設,綠化帶、人行道鋪設及路面標線施劃等環節。目前正在實施的水壓碎石層及綠化帶預留工序,主要是對路基標高進行調整和中間綠化帶進行預留,預計7月底完成,8月初進入水穩層作業。
  此次白武公路路面一期工程總投資達6780萬元,全長5.8km,計劃工期180天。施工路段將全線採用瀝青混凝土結構,並提前做好燃氣、通訊、電力等管網(線)的預留預埋工作。工程的實施,將有效改善縣城城區通行環境,緩解區域交通壓力,進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原標題:G319瀘溪白武公路路面一期工程開工預計年底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