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簡傑 黃士峰) 昨日傍晚,有市民固態硬碟舉報,江岸區解放大道半島豪庭小區有人吸毒,而民警前去調查時,一男子從五樓的房間翻窗外逃時,不慎跌落二樓平臺,後被民警及消防官兵救下送醫,該男子沒有生命危險。
  昨晚7時40分許,記者趕到現場時,墜樓男子剛被送醫。只見事發樓房靠近大路邊,一樓均為門面。附近居民稱,該男子跌落在一樓拐角處的頂棚上,由於其跌落位置較靠燒烤里,在下麵看不清楚,居民無法參與救援。民警和消防官兵趕到後,合力將墜樓男子從平臺救出,並送往醫院。
  江岸警方介紹,當日他們接群眾舉報,稱該小區某棟5樓有人吸毒。當晚6時許,民警來到該房間調查。而一男房地產子開門看到是民警後,自稱回房拿鑰匙開門,卻遲遲沒有動靜。幾分鐘後,民警又接到該小區有人墜樓的警情。經瞭解,墜樓者正是剛纔被詢問的男子,其為了躲避民警盤問,準備爬到二樓的平臺逃跑,不慎跌落。民警介紹,該男子有吸毒史。
  目前男子暫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在進一外接式硬碟步調查情況。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