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5新竹買房日截稿 最高獎5萬元港幣
  本報訊 定於9月10日在香港會展中ssd固態硬碟心、9月11日在澳門、9月21日在廣州輪番揭幕的“記者眼中的中華大地”攝影比賽展覽,照片徵集已經進入最後一周衝刺,定於本月15日截稿。活動面向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記者。
  展覽分“旖旎風光”和“厚蘊人文”兩大主題類別,設一等獎各1名(獎金港幣5萬元)、二等獎各5名(獎金港幣2萬元)、三等獎各10名(獎金港幣5000元)和優異獎各若干名,應徵者不設文字記者攝影記者、報刊記ssd固態硬碟者影視記者限制。
  另從廣州市記協獲悉,廣州mSATA“記者眼中的中華大地”展區將加設“記者眼中的廣州”的專題內容,同時歡迎廣州地區和全國的新聞工作者踴躍投稿(投稿郵箱gzmeilitu@126.com)。
  此次展覽由中國新聞攝影學會、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廣州市新聞工作者協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臺北市報業商業同業公會聯合主辦。(暨 勰)  (原標題:記者攝影賽等microSD你打擂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