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隨身碟26日,長沙市望城區副區長楊利成(右三)在銅靖渡口督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解巾英 攝
  
  楊利成(左四)要求渡口負責人要保持救生衣microSD的清潔衛生。解巾英
  
  楊利成(右二)詳細查看渡口固態硬碟的安全設施設備。解巾英 攝紅網望城站8月26日訊(分站記者 解巾英)8月26日,長沙市望城區副區長楊利成一行先後深入丁白渡口、銅靖渡口、東城鎮碑石灣渡口、烏山鎮民橋義渡渡口督察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丁白渡口擔負著望城區湘江兩岸水上交通任務,是丁字街道和白沙州街道兩岸互通的重要交通通道。楊利成要求渡口要保持救生衣usb的清潔衛生,要求簽單員一定要準確地做好簽單發航記錄。在銅靖渡口,楊利成查看了滅火器等消防安全設施,要求渡口負責人要把標識標牌完善好,把安全設施設備維護好。
  楊利成一行對水上交通安全生產責任制、渡口安全管理制度、船舶簽單發航、安全隱患排查整治mSATA、救生衣常態化管理等情況進行了詳細瞭解,對客(渡)船的安全停靠、系泊設施、救生消防設施等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並與船主深入交談,瞭解船主生產、生活情況。
  對督查中發現的隱患和問題,楊利成要求責任單位立即整改,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原標題:長沙市望城區督察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