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國家郵政局近日召開全系統紀檢監察工作座談會,對各省局落實八項規定情況分區互查。
  國家郵政局近日召開全系統紀檢監察工作座談會,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和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總結交流2014年紀檢監察重點工作,研究謀劃2015年紀檢監察工作思路。國家郵政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解暢出席會議並講話。31個省(區、市)郵政管理局紀檢組長參加了會議。
  會議首先聽取了4個監督檢查工作組對18個省(區、市)局開展分區互查情況的彙報,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中發現的突出問題深入分析研究,並要求各工作組及時組織“回頭看”,督促各單位年底前整改落實到位。黑龍江、山東、青海等3個省局紀檢組圍繞聚焦主業創新方法、開展工作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與會代表一致認為,這次會議按照中央紀委“三轉”的要求,內容實、經驗新,主題明確,不走形式,不講虛話,達到了相互學習、相互借鑒、取長補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會議對明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深入探討和研究。  (原標題:國家郵政局:對各省局落實八項規定情況分區互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pyvxmun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